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津金陵照明物流配送中心

纯三基色灯管、LED支架、纯三基色节能灯、灯管镇流器、LED平板灯、LED天花灯、筒灯...

网站公告
天津金陵照明物流配送中心主要经营“纯三基色灯管、LED支架、纯三基色节能灯、灯管镇流器、LED平板灯、LED天花灯、筒灯、LED灯杯、LED尖泡、拉尾泡、LED吸顶灯、LED球泡”等产品。公司尊崇“踏实、拼搏、责任的企业精神,并以诚信、共赢、开创经营理念,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,以全新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技术,周到的服务,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,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,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。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,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,携手未来,共享成功的成果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狂拽炫酷吊炸天 LED掀起时尚新风潮
新闻中心
狂拽炫酷吊炸天 LED掀起时尚新风潮
发布时间:2014-0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讯

       上海正大广场启用京沪商场最大LED广告屏

  位于中国改革开放地标的上海陆家嘴的正大广场中庭的LED屏幕于2013年12月01日正式向公众亮相。这块LED大屏面积达到60平方米,据了解,该屏幕为京沪市区商场内最大LED屏幕,由中国目前最大商场内大型LED媒体“数源传媒”(Captive Media)独家运营。该商场每日覆盖人群多达10万人,包括金融白领、周边高尚住宅区国际化人群以及海内外游客。BMW, 北京现代, 广发银行, BOBBI BROWN,MAC, C&A,LEE等著名品牌已抢先签约投播。

 

  天空之桥点LED灯 营造浪漫氛围

  台湾最长的梯子吊桥天空之桥7日晚上点灯,8日正式开放夜间观光。99盏蝴蝶和桐花LED灯将天空之桥点缀成璀璨珠炼,投射灯及猴子造型灯使整个园区成为“最适合谈恋爱”的光雕浪漫园区。负责经营的威晶公司许下愿景,未来将把八卦山打造成为中部的阳明山。

 

  “LED植物箱”家中种菜,台湾“归园田居”民众多1成

  台湾地区食品安全的底线不断被打破,民众现在真的不知道外面卖的食品、食物还有哪些是可以让人放心的,因此现在坊间吹起了一股种菜潮,过去2个月在农会和园艺店买菜籽回去种的民众比过去多了1、2成,主要因为成本便宜,吃起来又安心,这股风潮甚至连3C卖场都跟进,卖起可以种菜的LED植物生态箱。

  打开LED灯,折断菜梗,准备收成的是种在植物箱里的各种菜类,这概念最早来自日本,因为都市里没地方种菜,所以用水耕的方式,控制环境因素,标榜没农药、没虫害,号称可以种出32种蔬菜,而且因为LED全天候照射,比起太阳会下山,菜的生长时间更能缩短30%,大约20天就能收成,现在3C卖场引进台湾。

 

  业者销售股长林芷晴:“中年以上,有家庭、有小孩,比较养生的人在买。”

  其实这样的概念来自大规模的植物生态室,在台北信义区已经以工厂形式大规模栽种,系统成本1200万,而家用的植物箱大概1万6、7左右,不过缺点是种20天菜,大概只能吃1、2天的量。

  如果不想花大钱,其实现在也有很多民众以盆栽的方式种菜,不需要农地或菜圃,像种这样一盆青江白菜,菜的种子大约20元,盆子70元,土壤50元,加起来才140左右,一个月就能拔下来吃。民众:“大概都种过了啦,都种过,现在回来反过头来检讨说,什么东西真的是对身体好。”

  最近到农会或园艺店买材料种菜的民众比过去多了1、2成,而且只要一有黑心食品的新闻,买气就往上冲,像当令的萝卜种子卖到剩1包,小白菜种子剩2包,对重视健康的人来说,没什么比亲眼看到、DIY更有保障。

  狂拽炫酷吊炸天,装LED闪灯绕境车队耍酷

  庙会境为了吸睛,可真的越来越多花招。台南一个阵头,就改装5台轿车,除了贴满LED装饰灯,车子所到之地立刻变舞池,还在车顶上加装了喷火柱,可以喷一层楼高的火焰,看起来很炫,但这加装的火柱要是平常开上路,可就会违反交通安全处罚条例。

 

  超炫改装车,一整排出现在马路上,除了如烟火爆裂的LED效果灯,居然还有高达一层楼的火柱,这是什队伍啊,看下去,原来是庙会前导车,这是来自台南的庙会阵头,没有钢管,没有辣妹,但所到之处一定够吸睛,就是这可以喷射一层楼高的火焰管,当5台车排在一起,声势真的超惊人,而一打开后车厢,LED灯光加转转霓虹灯,立刻把马路变舞厅。

  但这喷火车开上路不会危险吗,阵头主人说平常火柱和灯光都会拆下来,只有在庙会时才装,否则要是这样上路可是会违反道路安全处罚条例,而且也可能对住家造成安全威胁,业者说这是因为,现在台南庙会不能猛放鞭炮,为了热闹,想出的花招,也让他们成为台湾第一个喷火阵头。